灯下影

欢呼,点燃瞳孔。
灰烬,曾是火焰。

弹丸每一章的标题起的都很灵性

点名v3一、二、五章

一章我和我的学级裁判,大家都知道两个我是用的不同的称呼方式(记不太清了,好像是boku和watashi,暗示主角接力棒的交接)

二章 无限接近地狱的天国,暗示斩美的处刑(在地狱中向上爬,以为自己快到天堂了然而那只不过是个假象)和星的处境(星表面上摆脱了黑暗的过去,身处一派安和的天国之中。但仍然无牵无挂,他从未逃离地狱)

五章 没有爱也没有青春的旅途,个人认为没有爱说的小吉,因为自己想反抗“被游戏”而夺取黑幕的身份,v3众对他没有好感,他本人对v3众可能也没多大感情(…真是孤独而寂寞的路啊王马君)没有青春的旅途是说大哥的青春和梦想还没开始就完结于此,旅途应该是那个太空旅行。

再提一下二代五章那个最经典的“你向名为绝望的希望展露微笑”,个人还是觉得偏指七海,(因为狛哥已经不能叫微笑了,这只是狂笑了hhh)七海作为ai知道这个世界的真相,知道日向一行是绝望残党,但仍然把希望留给了他们,让他们拥有了重新选择人生的机会。真是相当温柔的妹子啊。从狛哥角度也不是不可以解读,他认为消灭绝望残党会变成超高校级的希望,露出了计谋成功的笑容(……我真的佩服狛哥的疯狂、智谋和恶意)

这只是瞎bb,不要打我!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